| 标题
快捷导航
» 梦溪论坛 » 饮食男女 » 冬夜暖暖双牛油火锅滋味---三刷小码头双牛油鸳鸯火锅
饮食男女  >  [美食杂谈] 冬夜暖暖双牛油火锅滋味---三刷小码头双牛油鸳鸯火锅     
查看: 11466  回复: 38
[美食杂谈] 冬夜暖暖双牛油火锅滋味---三刷小码头双牛油鸳鸯火锅      查看: 11466  回复: 38
  本主题由 my0511戒了白戒 于 2018-12-24 08:40 分类  
  • 精华 51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冬夜暖暖双牛油火锅滋味---三刷小码头双牛油鸳鸯火锅

寒冷冬夜吃个火锅绝对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天南海北,天下一家,你在北方涮肉,他在南方打边炉,而我们在小城镇江吃个鸳鸯火锅或者羊蝎子火锅

某天微信朋友圈里面出现的小码头活动推文,看了下很有兴趣,文字里有个龟仙人(0511某版一老炮),有个加老鹰茶的双牛油锅底,开业第二天晚间来到小码头,店里的老炮也算认识很久了



今天有优惠,前面有两三桌在等位子,坐门口等位中



顺便研究了下老鹰茶,原来老鹰茶严格意义不是一种茶,好奇加老鹰茶的双牛油锅底



等位间隙顺便点菜,吃火锅必须自己点,群友提出点那个香菜泡椒牛肉,必须点呀



自助调料区,有很多种料对个人来说需求不大,强制控每次吃火锅调料基本都雷同,机械的重复




照顾不吃辣的朋友,点了鸳鸯锅,自己口味肯定全牛油红汤锅


双牛油,很大很厚,看到白色牛油联想到光明冰砖,有种想咬一口或者用筷子捣一捣的冲动,按吃过一群友的话,白牛油调和了红牛油的辣,

吃鸳鸯火锅自己用的双蘸料,一个里面是香醋,红方豆腐乳,牛肉酱(或者蒜蓉辣酱)加上香菜和葱花,另一种就是香油加点芝麻(坚决不吃蒜泥虽然加了蒜泥会更香),个人认为吃川味火锅其实香油碟就够了,至于那些大乱调的蘸料有点破坏红汤真正的口味,当然知道这个道理还是会配个醋碟啦


加汤用的老鹰茶


服务员加老鹰茶进牛油锅




一份双牛油鸳鸯火锅


上菜,菜单上的特色来一发,香菜泡椒牛肉


高钙羊肉


有精肉的午餐肉,不知道是不是天津知名长城小白猪牌的


黄喉,自己吃火锅都会点


码头肥肠一份


广式酒香腊肠。喜欢广式带点酒味的腊肠,很期待这个味道


锦鲤家乡鱼丸,请问锦鲤家乡在哪


老肉片

大刀腰片,以上就是个人点的荤菜,感觉自己点的蛮有水平,经典


素的来一发,也蛮不错


等翻台朋友很饿,点的酥肉上来还没拍照就一抢而光,捞了块小的,现炸的酥肉就是香


白牛油、红牛油在融化


渐渐消失


店里有种镇江白酒,套用以前啤酒的广告词镇江人喝自己的白酒


汤滚先放肥肠,白汤不是个人的菜,忽略不计


再放香菜泡椒牛肉


一起煮起来,不喜欢一次放很多食材像个大麻辣烫,喜欢一样一样慢慢来


现烫高钙羊肉,带脆骨的那种


高钙脆骨稍微涮下就好,对面有个小悟空,差点撞衫


其实这是AAPE去年只在天猫官方店发售的烫金版龙珠合作款,实体店发售为非烫金红色款,这个图案有两款,帽衫和卫衣款,说到龙珠可爱的小悟空以及恶搞的西游记里面的几个人物,我就想起明年年初,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






带脆骨的高钙羊肉,口感嫩脆,蘸油碟吃的



放入酒香腊肠


吃香菜泡椒牛肉


牛肉包着香菜和泡椒,先吃一口原味,泡椒有点辣混合牛肉和香菜的味道,最好自己亲测下,必点


再蘸油碟,香味更加融合


放老肉片,建议煮的时间长一点,更加入味


带精肉的午餐肉,煮的时间把握好,时间太短入味不够,虽然可以直接吃,煮的太久口感偏软一点,还是看个人习惯


肥肠煮好,来一块,这块圈子样子很正,很香


老肉片,其实应该再煮一会吃那种颜色更深的


蘸的醋料,酸酸甜甜辣辣滋味,老肉片口感有点劲道,也不知道蘸料里面甜味哪来的,可能香醋遇到红方的化学反应


来试试酒香腊肠


就是这个味道,有点酒味的腊肠有种不太好形容的甜味,但又不是很甜,反正就是一口广东滋味,让人想起那座美丽的东方之珠,也很久没去了,想念那个光辉都市


朋友好一口辣,点了个干碟,顺道试试


干碟拌拌开蘸肥肠


也不知道干碟用的辣粉和什么调的,沫沫子味道很过瘾,建议亲测


带筋肉的午餐肉


味道真的很不错,朋友说比那种超市梅林的好吃,回复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天津长城小白猪牌的,反正感觉很像


大腰片舞起来


腰片也上下烫烫


感觉形状发生了变化,变圆了


蘸香油吃,补起来


长长豆干放进去


家乡鱼丸,卖相呆萌


蘸上醋碟口感小弹牙,蛮舒服


脆脆的黄喉本身没啥味道,蘸醋碟吃


每次喜欢烫烫油条


油条不是那种老油条,口感偏软,老油条到底健不健康呢


不知不觉两瓶没了,度数不算高,相对能多喝几口,十几元钱的酒你还想怎么样


旁边一桌真老炮,从去候位他们就在喝,一直喝到现在


旁边也三瓶下肚又舞勇闯


追加两菜,毛肚一道


毛肚就是七上八下


然后口感脆脆


龙利鱼一道,吃饭怎么能没有鱼呢


无刺的龙利鱼可以大口吃,毫无顾忌


长长的豆干吃吃


肥肠继续吃,朋友一个人吃了一大半


白汤里面的酒香腊肠


白汤里面的酒香腊肠更加接近原味,更香一点,建议腊肠红汤和白汤都试一试哦


最后乐堡啤酒来一罐,什么蔬菜之类就不拍啦,今天没点猪脑,下次来点哦,再试试芙蓉鸡片和野山椒炒饭


圣诞雨夜,天气寒冷,约上几个朋友再来吃火锅,二刷


自己点单,这次点了芙蓉鸡片和牛黄喉


锅底嘱咐加辣,一个朋友不能吃辣,依旧点个鸳鸯


又见双牛油锅底


加老鹰茶


依旧双碟


上菜,自家摆盘拍照发朋友圈


蔬菜就蘑菇啦


必点的带脆骨的高钙羊肉后上


还有必点老肉片


第一个吃芙蓉鸡片,其实很大一片,烫起来


一片鸡片



先蘸香油吃,鸡片很嫩,朋友也很喜欢,列入必点清单,基本菜单上特色推荐可以全选


再蘸调配的蘸料,鸡片就是嫩


带精肉的午餐肉,朋友吃了好几块,说知道牌子网上购买


香滑嫩牛肉


开烫


牛肉也很嫩,吃辣的朋友说要是用以前双井路涮牛肉那种料腌制一定很不错


推荐给朋友吃了肥肠,自己也吃几块


点了菊花鸭肫,多煮制一会味道更浓,今天锅底越吃越辣,说话时被呛到一口


肫花蘸香油去点辣味提香


酒香腊肠也是必点,朋友几个菜直拖吃撑


老肉片要多煮一会,不过今天最后煮的太辣啦


吃高钙羊肉


带脆骨的羊肉品质不错的


吃辣朋友还要用干碟,无辣不欢


豆腐皮


豆腐皮蘸香油好吃


为来迟的朋友加菜,他点的虾滑,各人很少点虾滑,因为有鲜虾子点虾滑干嘛,就像有午餐肉点火腿肠干嘛


再加个毛肚


吃虾滑,味道居然出乎意料,不是那种很面的,感觉就像在吃虾子,出品有点水准


再蘸调料,建议亲测


最后脆脆毛肚收官,圣诞晚餐成功


穿可口可乐喝什么北冰洋,自己也喝了口,这不就是小时候镇江那个汽水厂生产的橘子汽水的味道蛮,朋友说改天他来安排,骗到了骗到了


2018今冬第一场雪,即将跨年,朋友看到朋友圈发的小码头种草相约年底小聚聚,什么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舞炸


进门看见个大鱼缸,问了下有新品现杀片鱼,想起以前经常去的某巷子,喜欢的喜欢的不得了,也有很多人喷呀,网络就是这样,怎么办呢


黑鱼,片鱼要是鱼太小出品片数有限,看人数2.5到3.5斤一条最合适


点单,必点菜来一发,有朋友不能吃辣依旧鸳鸯锅,这次鸭舌头第一次点


双牛油


又见大冰砖


双碟米奇妙


浇上老鹰茶等锅开


准备舞,必点菜来一发,泡椒牛肉朋友怕辣,没点,基本齐活了


就三个其余菜

可口可乐员工尾牙


别的菜吃过的菜就不发了,鸭舌头一定要放红汤里面哦


称鱼


三斤一两


菜消灭一大半,鱼片登场


薄薄的鱼片


开烫,几上几下就可以吃了哦


先来块蘸油碟,就喜欢背部鱼皮附近这口脆脆的感觉


再烫白汤


鱼片片的不错,形状蛮好看


脆口的鱼片一片接一片,舒服,简单的食材往往不需要太繁琐的处理就是一口美味




今晚吃的真过瘾,不停的烫鱼片


脆脆脆的背部


走一个,愿新的一年大家可口可乐


谢谢观看

[ 本帖最后由 瘪十 于 2018-12-31 12:31 编辑 ]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8
  • 注册 2009-7-14
  • 行业 广告媒体
  •  

胡床!




-------------------------------
捉刀戏笑道:“赴席不吃肉,不如在家瘦。”

  • 精华 4
  • 注册 2010-8-21
  • 行业 工业制造
  •  

瘪老师




  • 精华 0
  • 注册 2014-6-18
  •  

冲着老鹰茶也想去试一试 自从去完重庆 就爱上了这个茶




  • 精华 11
  • 注册 2004-11-20
  • 行业 金融保险
  • 吃货达人
  •  
  • 精华 13
  • 注册 2002-10-18
  •  

在朴园的左一家对面,还是蛮好找的




-------------------------------
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
  • 精华 0
  • 注册 2008-7-8
  • 行业 商业贸易
  •  

好吃吗,没觉得,吃完出去被人说一身的辣条味,小酥肉不好吃,没有老土好,最起码老土能吃到肉




  • 精华 0
  • 注册 2017-2-9
  •  

和朋友去吃了,味道真的不错,牛油味道很浓,香肠好吃,泡椒牛肉好吃,还会继续光顾的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2
  •  

注意注意那个青花椒上面有两根刺!




  • 精华 0
  • 注册 2015-7-23
  •  

这个不就是之前的麻道嘛…十月份才去吃的怎么就换名字了?菜品都差不多




  • 精华 0
  • 注册 2012-7-13
  • 行业 IT 通信
  •  

李串串也是用这种茶加锅底




  • 精华 2
  • 注册 2017-2-15
  • 行业 金融保险
  •  

展了




  • 精华 0
  • 注册 2004-12-25
  • 来自 <===黑暗天堂==<<
  •  

广式香肠不丑。兴化大鱼丸个人感觉非常棒,白汤里烫烫,我一个人吃了5个,酿住了




-------------------------------
人生三大爱好:钓鱼 养龟 小姐姐
  • 精华 0
  • 注册 2018-9-28
  •  
  • 精华 0
  • 注册 2018-12-10
  •  

嘴馋




  • 精华 0
  • 注册 2017-10-30
  •  

我都是海底捞锅底家里吃吃




  • 精华 0
  • 注册 2010-10-23
  • 行业 商业贸易
  •  

吃完,真辣条味




  • yana
  • 我是卖正宗港式小吃的。
  • 精华 41
  • 注册 2004-2-22
  • 行业 政府行政
  • 资深食神 家有萌狗
  •  

-------------------------------
山门口街三千里烧烤店隔壁香港仔鱼蛋王
欢迎您
店铺电话 85085487
  • 精华 127
  • 注册 2004-12-6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西祠镇江府
  • 资深食神 钓鱼达人
  •  






-------------------------------
徒步穿行你心中    13225111000  
  • 精华 0
  • 注册 2007-11-12
  • 行业 电子制造
  •  

瘪师推荐的火锅的确很地道,实惠味道巴适!感觉很开心,外地的亲戚过来,正巧这个店刚开业,觉得很有特色,就带去尝尝。一端上锅底,蓝鲸仁都被白牛油和红牛油惊艳到了老鹰茶能清火调和,加入锅底,喝起来也很爽口。(后百度,茶其实是一种叶子,有点像福建那边的一种老茶也是叶子,当地人却非常喜欢喝。)菜品非常喜欢那款那直接看到肉块的小白猪、肥肠香滑糯爽、酒香香肠、腰片等。马上降温了,还会再去,哈哈




  • 精华 3
  • 注册 2006-3-11
  • 行业 电子制造
  •  

问下他家近期有什么活动啊?




-------------------------------
我喜欢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幸福!
因为被爱所以幸福,因为幸福所以更爱!
  • 精华 0
  • 注册 2017-7-5
  •  

今晚带着老公姑娘儿子一起去的。老鹰茶已经没有茶色了,特地仔细看了,想看看有什么不同现在回看大神的贴,我今天就是白开水而已。菜还是不错的,汤底浓郁,辣口正好,我一个人吃辣底,来了就吃,速度可以。最后一点点遗憾就是服务员关火太热情,锅里还有土豆没熟关了两次








































  • 精华 51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白莲巷26号 于 2018-12-29 22:54 发表
今晚带着老公姑娘儿子一起去的。老鹰茶已经没有茶色了,特地仔细看了,想看看有什么不同现在回看大神的贴,我今天就是白开水而已。菜还是不错的,汤底浓郁,辣口正好,我一个人吃辣底,来了就吃,速度可以。 ...
哈哈,拔草怎么样

昨晚才吃了,看到新推出的现杀鱼片棒了,脆口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0
  • 注册 2005-2-23
  •  

好吃,今天中午在楼主的推荐下去拔草了,楼主推荐的几个菜确实展,广式香肠很香甜,虾滑要重点推荐,Q弹,真材实料。老肉片、嫩滑牛肉…总之特色菜都很棒




  • 精华 28
  • 注册 2011-6-26
  • 行业 医疗卫生
  • 烘焙达人
  •  

雨天心心念念跑过去 中午居然不开门




  • 精华 0
  • 注册 2015-8-15
  •  

这帖子发了多久,我就长草了多久,今天约了朋友去拔草,第一口吃的就是午餐肉,里面夹着肉粒,涮一下就可以了。跟着吃肥肠,涮的时间不长,吃着有嚼劲,后来煮的时间长了更香。香肠很棒,吃了很多,芙蓉鸡片怎么涮都是嫩的。后来不够吃又加了几道菜,结账时才发现高钙羊肉点了,没上,和朋友聊天聊的太开心也忘了,价格不贵,还挺不错了,下次还会再去。












  • 精华 51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纪梵希G 于 2019-1-4 17:50 发表
有包箱吗
你要Gucci还是LV还是纪梵希的包箱呀

好像有四个包厢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51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QUOTE:
原帖由 默小言 于 2019-1-4 22:51 发表
这帖子发了多久,我就长草了多久,今天约了朋友去拔草,第一口吃的就是午餐肉,里面夹着肉粒,涮一下就可以了。跟着吃肥肠,涮的时间不长,吃着有嚼劲,后来煮的时间长了更香。香肠很棒,吃了很多,芙蓉鸡片怎么涮 ...
哈哈,拔草成功吧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0
  • 注册 2011-9-16
  • 行业 其它
  •  

种草许久,奈何中午不营业,趁着今天这飘雪的日子,牛油火锅撸起来
为了这一口纯正的牛油锅,所有鸳鸯锅的小伙伴就被我默默的抛弃了
锅里的青花椒真真的勾起了我在成都的回忆,那一个星期就没离开过这货,那种麻爽,欲罢不能
高钙羊肉卷和香肠不是抢的快,估计连一块都吃不到,第一次吃看得到肉粒的午餐肉嗯,火腿肠以后可以放弃了我不吃肥肠,但是,同行小伙伴那满足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棒极了她真的是一个人吃了一份,最后还在锅里捞,意犹未尽不过那个泡椒牛肉卷,浅尝就可以了,直接辣到我怀疑人生,当然爱吃辣的小伙伴可以完全忽略我的体验感受
虽然刚刚吃完,我能说,我已经在盘算下一次的菜单了不再偷偷告诉大家一下,打着瘪老师的旗号,还能打折呦




































































  • 精华 127
  • 注册 2004-12-6
  • 行业 教育科研
  • 来自 西祠镇江府
  • 资深食神 钓鱼达人
  •  

好嗨哟 




-------------------------------
徒步穿行你心中    13225111000  
  • 精华 0
  • 注册 2015-11-24
  •  

0.0价格便宜实惠 干净好吃 地理位置优越 老板光头可爱 一切都很好 我感觉性价比很高 我喜欢喝那个酸梅汤












  • 精华 51
  • 注册 2003-1-19
  • 吃货达人
  •  

今晚五刷,其实四刷还没发

群友来拔草,送一瓶百香果饮料,好喝

先涮脆口鱼片,好吃

过会推荐菜系继续








































-------------------------------
爱超越了一切规则和界限,爱是包容、爱是忍耐,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不休止
                                                                                           ----周星驰 美人鱼
  • 精华 9
  • 注册 2006-5-12
  • 行业 广告媒体
  •  

回国直奔拔毒草,棒!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您目前还是游客,请 登录注册
您目前是乞丐会员,没有权限发贴!

高级模式

0/5000字

 
< >
 

Powered by Discuz! X 2 0.054705 s 清除 Cookies - 镇江网友之家 - 手机版
论坛导航 关闭
纳达尔:胜负仅在毫厘之间 诺瓦克重新找回了水准 ofo滴滴彻底谈崩?戴威要继续做独行侠 别让谷歌猜透你的心 它正帮美国拿走一项重要资源 极端组织宣称对加拿大多伦多市枪击事件负责 菲律宾近400名警官被革职 杜特尔特:警队已腐烂 北京东直门指路大王谢亮去世 市民自发前往送别 在“跳一跳”里定制一个盒子 耐克一天要烧掉500万 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恒大连续4场零封卡帅超越里皮 7人并列领先比利时淘汰赛首轮 吴阿顺T58力拼晋级 黑衣男北京街头猛打路人又锁喉 朝阳警方昨夜回应 蛰伏期接近尾声 债券交易员准备迎接风暴来袭 农民久坐公安局长办公室被拘7日 法院判公安赔偿
巴萨队内欢迎格列兹曼 曝最快世界杯前完成转会 专家学者:原油期货市场建设要取“势”和“实” 女子围甲名单:江苏强阵於之莹王晨星王祥云 互金2017年报揭秘:趣店、宜人贷盈利大增 俄中毒前特工侄女称叔叔是食物中毒 去英签证遭拒 搭建多路径成才“立交桥” 恒大足校2018招生火爆 低收入家庭付不起房租 美国南加州急需经济适用房 男子用捡到的身份证买票 进站时被当逃犯抓获 中资投资海外足球陷返程高峰 解读退潮背后的隐忧 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市场增长乏力:手机业寒冬已至 厂商渠道商举步维艰 沪铝逢低布局多单
金融监管迎“一行两会”新格局 将有哪些影响? 武大靖为女神江疏影颁奖 送头盔收获爱的抱抱(图) 别再埋怨中国 韩媒称韩国垃圾成山原因在政府 韩国官方发声:敦促朝鲜尽快参加朝韩高级别会谈 歼-20或将参与绕岛?台专家叫嚣:打掉它并不难 以牙还牙 日本拟告知WTO将启动对美反关税措施 北京通州将严控土地房价 与北三县统一规划管控 穆里尼奥赛后拒谈马夏尔:不知道他是否会归队 科恩将辞去特朗普经济顾问的职务 美指期货日元跳水 飞讯-权健与葡超射手王传绯闻 巴西国脚或赴中超 内容分发多点对抗 百度头条大战背后的激进与困局 北京今年将加大对中外优秀青年人才创业支持力度 卡佩罗仔细观察每名队员 格外重视门将训练质量 ag真人平台